请不要打赏 也不授权 无盈利也不授权
可以不爱 请别伤害

你们能感受到那种
  自己的小学同学跟自己同校不同班
  但她的社团活动是在我班上进行的
  碰巧坐在我的位子上
  碰巧她翻了我的画本
  碰巧她的好朋友在旁边也观摩着
  碰巧把画全看完了
  碰巧看到了许多杰佣小黄图
  碰巧为了拿东西的我回来了
  碰巧我们对视
  碰巧就在那一页
  碰巧她很意味不明的笑了
的痛苦吗?!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嫁不出去了我完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评论(38)
热度(117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九会拖稿【不接稿】 | Powered by LOFTER